Thursday 1 March 2012

坚持,认真

二十三了,
天生一副吊儿郎当,
爸爸常说:做人要脚踏实地,不要不切实际,
忠言总是逆耳,
我行我素始终还是我一贯的作风,
什么事都不当一回事,
什么是坚持,
什么是认真,
从小到大,似乎不曾认识过“它们”

说失败,我似乎也称不上
说成功,我好像也不算是

终于,这天,
通了一通电话,
我开始知道我身于什么位置,
失败,对!我就处于失败区里!

开始回想过去的一切,
原来我每做的一件事,几乎都半途而废,不了了之,
坚持,认真 就像人生的调味料,
半点坚持,半点认真,
都不曾为我的人生添加一丝丝的味道

数学,遇到棘手的题目,放弃
所以数学白痴又多了一个,
钢琴,过于好动的我,放弃
所以五音不全者再加一个。

二十三了,
才来和他们做朋友,打交道,
真真正正和他们打好关系,
会不会迟了点呢?

希望他们不嫌弃我,
能和我做一辈子的朋友,
好让我可以为我大学生涯的最后一年,
画下完美的句点。

11 comments:

  1. 不迟,一点都不迟;所谓活到老,学到老。

    ReplyDelete
  2. 希望吧。真想为大学画下完美的句点。^^

    ReplyDelete
  3. 可以的啦。。。不要在做来做去了。。读书,做功课啦。。

    ReplyDelete
  4. 由心出发,从来都没有谁需要准时还是不准时,
    所以你一点都不迟~
    只有成功的人才是最了解什么是失败,
    所以你已经踏出成功的第一步了!
    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啦。。希望可以一直继续走下去。。:)

      Delete
  5. 至少你的语文能力不错嘛...英文华语,一级棒勒

    yumik

    ReplyDelete
  6. 感性 -nya `` + U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是吗?实施后好好认真一番了。。谢谢哦!

      Delete
  7. 那就要好好听课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