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7 September 2012

Gold Coast Morib Resort

我的 超爱在 Groupon网 闲逛
逛下~~ 逛下~~
“阿林,Gold Coast Morib Resort 188 咧,要不要啊?”
“蛤?!不要等了咯,买咯”

买的任务当然是交给我啦
二话不说,眼睛眨也不眨
一秒钟的思考 也不需要
"Transcation Successful"

话说 买了这个groupon后
每当我们决定要去过后,总是有些小阻碍
不是要赶功课,就是有期中考

就这样
一日复一日,明日何其多
我生待明日,万事成蹉跎

就在那一天,我和她
决定抛开所有,投向它的怀抱

Gold Coast Morib Resort

房外的景色

蓝蓝的天 白白的云 
绿意盎然的风景
烦恼 压力 早已抛在脑后

Morib海边
和心爱的人 手牵手 
漫步于沙滩 海风徐徐而吹
幸福 就是这样简单

夕阳无限好 只是近黄昏
但是 幸福 不再是昙花一现

只要紧握她的手 温暖她的心

就能创造简单的幸福
我和她 就是这样紧握着我们的幸福

の语:
简单 就是幸福
幸福 就是简单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