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4 February 2012

Little Update When I Am Disappear

好久,
真的好久了,
让这部落格停了好久啊。。
都快两个月了,
这两个月里,
发生了好多好多事,
最令我难过的看着我长大的婆婆,
已经离开了我,
偶尔对她有点微言的我,
已不再有机会带她去买东西了。
婆婆,一路好走了。
此刻,我想她应该在另一个世界与我公公
默默地在保佑我们吧。。。

最近也开学了,
大学生涯来到了最后一个年头,
开始忙着一堆永远也做不完的功课,
忙着完成毕业论文,
我是否可以顺利毕业,
这连我自己都没能回答的问题,
不断地在脑海里浮现,
真的可以吗?
当然,
希望可以吧!
加油!

小小更新了自己的状况,
你们是否也在为自己的将来而奋斗呢?
未来是什么样?
你,我,他
都不知道。。。
没关系,未来是用来展望的
只要相信自己,
未来就是美好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