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5 June 2012

台湾行 の 衣篇

台湾行 即将来到尾声
这即将是台湾行的完结篇
衣 顾名思义 买衣服 购物 血拼

常听人说 香港 是个购物天堂
其实 疯狂购物
台湾的确能够满足每个人的购物欲望

台湾最大型成衣批发场
五分埔服饰商圈
大大小小的店铺
总计上千家
不仅仅售卖服饰 
包包 鞋子 男装 童装
应有尽有
女生们 心动了吧

我的她已迫不及待了

她:我应该买吗?

特价 新台币一百元

特价 新台币一百五十元
犹豫不决的她
想必快疯了吧

决定再往前走 继续看看 再决定

选择困难症的她 思想着买或不买的她


最后买得最多的是我
血拼 已不再是女人的专利


西门徒步区
最潮 最流行的服饰 一概都能在这买到
当然 价钱稍微贵了些
不过 的确是个闲逛的好去处
我的她 也不赖

在台湾 购物
大人 小孩 男人 女人
通通 可以 你一袋 我一袋

炫耀一下我们的战利品

鞋子

衣服

包包 帽子

全部买齐
血拼
爽!!!

傑の语:
想买便宜又好看的鞋子
可以到台湾大学对面看看哦
那里少说都有上百家的球鞋店
我 一口气就买了四双哦

台湾行
完成!!!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