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8 June 2012

记载着。。小更新

其实 今天 
没有 主题
只想 记载
一些 更新

忆起 前几天 的 星期一
(虽然才过几天,不过也算是回忆吧)
我和我的
决定暂时放弃准备 
在来临的星期四 的 中期考
(也就是 今天啦)
同时 再次 决定
前往 新开张的 商场
Paradigm Mall
逛一逛 吃一吃

那天的她

那天的我

突然发现 的 广告
觉得很有意思
 Time Is Love 时间让爱更了解爱
时间的确让爱她的你更了解爱你的她

趁年轻时 应该好好保养一下
善待一下自己的肌肤
最近我选用的产品
H20 +
左手边是Toner 右手边是泡沫状洗脸霜
适合油性皮肤
用了近一个礼拜
还蛮有效的

我的她选用的产品
Bio-Essence
左手边是洗脸霜 右手边是Nutri Collagen & Whitening Advancer
两样都有含燕窝精华
据我的她 说 很好用 美白效果也很显著

我们的保养品

の语:
爱情就像是需要时时加温的食物
带点温暖的食物才能一口接着一口
爱情就是如此
保持温热的爱情才能长久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