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7 June 2012

男人。不是一部能够看穿女人心的机器

俗语说 女人心 海底针
女生们 总是希望自己的男朋友
能够 透过她们的一些言行举止或是情绪变化
而进一步 洞悉或是明白
她们真正心里到底要些什么

但偏偏 男生们
总是无法达到这个标准
男生们 一而再 再而三
尝试 猜测

当然 如果 男生 成功猜测到
吵架后的结局 将会是 皆大欢喜
反而 猜测失败
换来的结局 就是冷战

曾经 有过几段感情的我
始终 没办法达到标准
我和她 也有了无数次的冷战

渐渐的 我开始告诉她 我的想法
我需要的是一个明示 而不是一个暗示
她也开始 接受 我的看法

现实生活中 确实有很多 因为缺乏沟通 而导致分手的例子
人与人之间相处 藏蕴着很多学问
沟通 最基本的方式

傑の语:
想让彼此更了解
请坦然地告诉男生 你们的想法
男人 的确不是一部能够看清女人心的机器

4 comments:

  1. 有时候坦然地说出问题也未必能够让彼此更了解~~
    改变也是其中一个让彼此不了解的原因~
    哎~

    ReplyDelete
  2. 除了人生,爱情也是一堂很有学问的课。。sad..T.T

    ReplyDelete
  3. 有时候越说越吵,干脆就沉默是金好了 ==

    ReplyDelete
  4. 沉默不是一种沟通哦,尝试告诉他,你的想法,他才能真正明白你:)

    ReplyDelete